close





少不了的舞龍舞獅!!


去年老媽當了義工隊,幫忙張羅伙食。今年我姊跟我加入了。


他們在粽子大隊、我在冷飲部。


我們那提供了紅豆、綠豆、薏仁、粉圓…


隔天的早餐有饅頭、豆漿、米漿、薏仁漿…


↑粽子大隊、很大份的食物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些食物都是鄉裡的人捐出來,要提供給遠從台中來的香客們,


但是這二天,我們卻看到了很多;


很多人拿了袋子裝了又裝,


還有一個人,把機車停著,來回裝了三趟…


唉!!


我還遇到一些沒禮貌的人,


有一個我舀起紅豆湯時,居然用湯匙把我大湯杓裡的紅豆挖走。


另一個,


看到我舀起那杓裡豆子很少,居然大吼的說,怎麼都沒料…


呼~~~~~


辛苦了…所有的義工們。


不過大致上很開心,


雖然現在還貼著酸痛藥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