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過了一大半,


去了趟北部。


這二個月大部份的時間,


最常去的地方是醫院和家裡…


剛開始覺得心臟像跑完步一樣亂跳,跟爸、媽說後,


我:我沒動就喘耶


爸:大概你太久沒運動了


我:可是血壓計,心跳都130-140耶


爸:那台可能壞掉了


我:................


去了醫院,做了一系列的檢查,然後排隊、排隊、排隊…


抽血、量心電圖、


帶了一台像B.B.CALL(不知道的人,表示很年輕)的東西,然後在身上黏了五、六個圓。


要24小時,不能洗澡,隔天我過敏了…


客人還像嚇一跳,以為我開刀了==////


 


這次回診,


醫生說進步很多喔


好吧!!是好事…繼續下去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